老梅石槽

老梅石槽

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[新北市][土城] 2013 新北桐樂會(2013/4/27)

   4/27,新北桐樂會主場活動的第一天,下了半天雨,快中午天氣才好轉,所以我們是下午才上山估計南天母附近的遊客很多,摩托車就停在半山腰的鹿鶴園茶藝館前,走路上去。

  到達會場已經兩點多,遊客依然很多,就是桐花少了些,而且部分活動已經結束,登山集印換贈品的扇子也發完了(明天請早);南天母的活動基本上跟往年一樣,入口處掛滿祈福的御守及竹風鈴,然後就是一堆DIY的攤位及土城的幾家點心名店的攤位:手信坊、阿默、大黑松小倆口等。主舞台上各種表演團體輪番上陣,盡情歌舞,可惜現場音響沒調好,過於尖銳的音樂聲音讓人覺得不舒服,只想盡快逃離會場。

  南天母廣場及桐花公園每年都有一次像這樣的桐花嘉年華會,來此主要是與人同樂,如果真要賞桐,火燄山、太極嶺或是麗景山莊那邊比較有特色。

  四點左右離開會場,接下來去逛阿默典藏蛋糕的土城總店及手信坊的觀光工廠


鹿鶴園茶藝館
大巴士載來一車又一車賞花的遊客
新北桐樂會的入口

會場入口的竹門已經掛了很多桐花御守
南天母廣場的舞台
聽完生態解說就可以參加桐花彩繪



相關連結:
火燄山 隨意拍:油桐花、白鶴芋(2013/4/30)
三叔公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(2013/4/27)
麗景山莊附近的桐花(2013/4/26)
登太極嶺 賞桐花雪景(2013/4/23)
太極嶺 土城の後花園(2013/1/31)
土城桐花祭 火焰山(2012/5/1)
M_悠游土城
M_尋花問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