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梅石槽

老梅石槽

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 台韓大戰(2013/3/5)

       這場比賽在賽前韓國隊就處於不利的位置,前幾場韓國隊戰績不佳,以零比五輸給荷蘭隊,而中華隊是以八比三贏荷蘭隊,所以雖然中、韓兩隊實力相當,但是這場比賽韓國隊必須贏中華隊五分以上才有機會晉級,韓國隊等於先輸了五分。

       中華隊先攻,在第三局及第四局各攻下一分,韓國隊雖然積極搶攻,卻連續幾局留下殘壘,無功而返。比賽來到八局下半,這是韓國隊最後的反攻機會了,中華隊由球速最快的郭泓志守這一局,大家預計韓國隊應該會三上三下,沒料到韓國隊這一局迴光返照,接連擊出安打,包括一支兩分全壘打,反倒以三比二超前中華隊;打完這局,韓國隊只贏一分,等於中華隊提前宣告晉級。九局上輪到中華隊進攻,但已無關晉級,雙方只剩爭取贏得比賽,保住面子(台、日、韓歷來就是亞洲的棒球三強,尤其台、韓兩國在各個領域較勁,從球場到商場),最後中華隊三上三下,比賽提前結束;韓國隊三比二贏得比賽,卻是輸了晉級的機會
,韓國隊回家吃泡菜,中華隊闖進東京八強賽。



相關連結:
M_運動 競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